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并非奢侈品 价位接近合资车的进口车点评

2013年08月30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迦若

  三菱欧蓝德

  售价:22.98-34.48万元

  2012年年底全新换代的欧蓝德首次推出了7座版,同时新欧蓝德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655/1800/1680mm,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身高度降低55mm,车身长度缩短10mm,轴距与老款相同为2670mm。这样的身材也让我们直接怀疑它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和空间。

  新欧蓝德内饰设计上也采用了新的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更便于驾驶者的使用。中控区域设计非常简洁,大面积应用钢琴漆涂装看上去很有质感。不过此种材质的缺点是很容易留下指纹。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立体,左侧为多媒体控制,右侧定速巡航,大号的换挡拨片也没有缺席。仪表盘相比老款少了"炮筒"点缀,淡化了其运动特征。

  欧蓝德第二排的乘坐空间比较充裕,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到第二排时,头部空间表现为同为一拳,腿部空间有近两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SUV当中属于中上等水平。

  不过此时第三排确实没有什么腿部空间,需要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一下。欧蓝德的第三排头部空间表现一般,第三排的头枕调节也不是很方便。但是对于暂时的乘坐完全可以满足。

  新欧蓝德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虽然排量相比老款没有变化,但是新款已经由4B系列改为目前的4J系列,其内部结构也由DOHC(双顶凸轮轴)改为SOHC(单顶凸轮轴),结构上的变化使其在功率和扭矩上略有下降。其中具备7座车型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0牛米/4200rpm。与其匹配的是具备6速手动换挡功能的CVT无极变速器。

  欧蓝德装配了一套名为S-AWC的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这和三菱EVO使用的系统类似,只是结构要简单一些,相比配置4WD的欧蓝德,这套系统增加了左、右前轮扭矩分配功能,有助于增强公路行驶稳定性,但是在非铺装路面的表现却没预想中理想。

  从22.98~34.4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进口销售的欧蓝德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基本相当,毕竟SUV市场的竞争太过于激烈了,但面对如此境况,4S店普遍优惠1.5万元的降价幅度还是有一定诱惑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欧蓝德

满意度:---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3L/100km
图:3297张  文:17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