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并非奢侈品 价位接近合资车的进口车点评

2013年08月30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迦若

  斯巴鲁XV

  售价:19.98-23.28万元

  斯巴鲁XV其实是我们更为熟悉的翼豹衍生车型。2010年斯巴鲁就已经推出了XV,不过那时候它叫做翼豹XV。如今XV脱离了翼豹,形成了独立的车系。相比翼豹在国内车迷心中的印象所不同,XV是一部地地道道的CROSSOVER跨界车型。这同傲虎独立出力狮车系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斯巴鲁XV的车型线条流畅,前脸家族风格明显。六角形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是斯巴鲁全新的家族脸谱,宽幅的镀铬装饰半包围着斯巴鲁车标。相比全新翼豹,这样的半包围的细微设计更能体现出跨界的户外感。发动机罩上的两条凌厉的线条配合黑色保险杠,显得既力量又野性。

  毫无疑问,在设计上的个性是斯巴鲁XV最为与众不同的部分。相比翼豹的公路特性,XV高达220mm的离地间隙奠定了它SUV的本质特性,要说通过性,它可是不少SUV车型都难以企及的。

  斯巴鲁XV采用了第三代水平对置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6Nm。配合模拟6速CVT变速箱,不仅加速线性顺畅,而且油耗也比较理想。

  同时,斯巴鲁XV全系采用了新一代主动扭矩分配的全时四驱系统,其分动箱里加入了伞齿式的中央差速器,齿轮硬链接,而它里面的电控多片差速器只负责调节前后轴扭力的分配,并不能将前后轴分离,所以前后轴永远都会得到动力,正常情况下前后轮动力分配为60:40,以称得上真正的全时四驱。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价格,19.98~23.28万元,敢问现如今有几个合资品牌SUV能有如此实惠的价格,更何况XV在配置上也几乎涵盖了当下所有流行配置。虽然目前优惠仅为3000元左右,但是面对消费者在看待进口车上的信任度,XV想必还在考虑范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XV

满意度:---
斯巴鲁XV

指导价:18.98~2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4L/100km
图:3703张  文:12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