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并非奢侈品 价位接近合资车的进口车点评

2013年08月30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迦若

  沃尔沃S60

  售价:32.29-34.29

  如果让我找出一个,在面对3系C级A4L时毫不退缩的对手,那么沃尔沃S60肯定能算上一个。虽然它没能做到网络上盛传的加长,但近日刚刚改款的S60依旧收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起码它给出了一份更美的答卷。

  在外观方面共有几项改进。分体远近光大灯设计回归一体化;增大进气格栅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LOGO设计更精美更大气;全新打通式一体化的下进气格栅更显动感;增加了新颖主流LED日间行车灯元素;全新线条设计的引擎盖以及雕体曲面保险杠,力量感十足;全新的运动风格矩形双出排气尾管。

  当然这次改款更重要的是在配置方面的升级——沃尔沃一向以安全著称,这次的配置升级也主要是围绕着安全来做文章。创新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其最大优势在于,可自动遮蔽部分光束,使阴影区外的交通环境仍旧由远光灯照亮。

  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这款先进的感应系统能够扫描到汽车前方区域,当同向行驶的自行车突然转向,系统判断碰撞即将发生时,会立刻发布警报并启动全力自动刹车系统避免碰撞发生。

  城市安全功能我们并不陌生,在其他品牌车型中屡见不鲜,不过新款60系还对使用车型上已领先的安全配备进行全面升级,城市安全功能由4—30km/h速度扩展到4—50km/h,这意味着在大多数城市交通状况下均可发生作用。

  除此之外,全新ACC自适应巡航带排队功能、感应式转向辅助灯、盲区辅助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等等,都是此次S60为一贯倡导的安全理念领航的高科技配备。

  至于价格,我想沃尔沃直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大幅度的松动,目前据我所知,赠送购置税和保险是他们的最大优惠,并没有现金直接优惠,但这样一来,也相当于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折扣。其售价与中低配的奥迪A4L宝马3系接近,与大众CC基本相当,纯进口的身份为其增加了一些筹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

满意度:---
沃尔沃S60

指导价:40.29~60.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L/100km
图:4178张  文:21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