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主打省油的最可靠家轿 试全新丰田卡罗拉

2013年09月03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车内给人带来更多惊喜
车内给人带来更多惊喜

 

  对于绝大多数用薪水来购买2014款卡罗拉的消费者而言,数字5.1是很重要的一个参数,它并不是指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而是较现款车型多出来的后排空间(英寸,约合13厘米),在2014款卡罗拉的后排,几乎不会再出现膝盖顶在前排靠背上的状况,虽然家用车领域中后排宽敞的车型不在少数,但是2014款卡罗拉的此番提升还是值得一提的,与此同时,后排的头部空间下降了0.1英寸(2.54毫米),这或许是不值一提的,但是前排头部空间相较现款车型下降了0.5英寸(1.3厘米)。与“老大哥”凯美瑞类似,2014款卡罗拉后排中部的底板鼓包很小,这对后排中间位置乘客的腿部空间是有明显好处的,但与更高级别凯美瑞不同,它并没有后排中央可折叠扶手。

丰田 卡罗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从方向盘后方看,2014款卡罗拉的视觉效果较上代有了明显的提升,它的内饰设计或许还难称“同级领跑者”,但是对那些不只需要QDR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增加了购买的筹码,6.1英寸触摸屏成为了大多数车型的标配,虽然安装位置有些低,但是它的显示质感可圈可点,甚至还采用了分屏显示技术,举例来说,从一侧看屏幕显示导航信息,而在另一端视角可显示音乐播放信息。

  中央储物格被分成了两个部分,一部分可放置你的手机,另一部分可放置CD等杂物,实际使用时感觉非常方便,S trims在车系中有着与众不同的的仪表盘设计,两个表盘之间是长条状的行车信息显示屏,这种设计较三仪表盘更具现代感,但是与福特福克斯等车型相比还有差距。

丰田 卡罗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哪怕是在专供租车版本的2014款卡罗拉上,LED近光灯都是标准配置,但是并没有自动调节装置。LED可提供更亮,且少黄光的照明效果,与竞争对手所提供的HIDs灯组有着明显的不同。2014款卡罗拉顶配版本价格稍低于24000美元(S trims,LE),其配有天窗、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仿皮座椅(前排带加热)、合金轮毂、前雾灯以及我们之前提到的LED近光灯。对于其他配置的车型而言,后轮碟刹是可以选装但并非标配。在安全方面,丰田预计2014款卡罗拉可获得IIHS颁布的Top Safety Pick+奖项,尽管RAV4凯美瑞在小重叠度碰撞中均获得了差评。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卡罗拉

满意度:---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6L/100km
图:6971张  文:9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