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主打省油的最可靠家轿 试全新丰田卡罗拉

2013年09月03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省油及可靠性出色仍是它的最大亮点
省油及可靠性出色仍是它的最大亮点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如果你将车型升级至LE Eco Plus,你会得到16英寸合金轮毂,更漂亮的外观套件,雾灯以及Eco节能驾驶模式,油耗经济性在高速公路上将更佳:每加仑燃油可多跑2英里,Eco节能驾驶模式会调整油门的响应灵敏度,以适应排气系统的需要。

丰田 卡罗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除非你一直在高速路上行驶,否则难以达到2014款卡罗拉上理论的最佳经济油耗:42英里每加仑,LE车型经济油耗记录为29/(城市)38(高速)英里每加仑,拥有CVT变速器的S trims最佳表现为29/(城市)37(高速)英里每加仑,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L与S trims车型油耗记录为28(城市)/37(高速)英里每加仑,最耗油的为搭载4速自动变速器的L车型:27/(城市)36(高速)英里每加仑。

  从预期销量上来看,2014款卡罗拉仍很有可能超过前辈们,虽然它开起来波澜不惊,但是有着更加宽敞的空间,更具科技色彩的内部配置以及更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对于丰田的“死忠”而言,通过LED近光灯与全新CVT变速器的加装,2014款卡罗拉也算是实质性的改进。

 

【2014款丰田卡罗拉欧版】

  从1960年代末期开始,丰田就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卡罗拉,一代代车型在车海的大浪淘沙中仍能保持长达50余年的生命力,必然有它的道理。如果你来到丰田4S店,需要一款紧凑、具有现代感以及驾驭快感的车型,而且,如果你愿意在驾驭快感上做出一点点牺牲,并希望车辆可以可靠使用长达十年,那么2014款卡罗拉是值得挑选的,它与前辈一样可靠。这款曾经在国内市场上十分畅销车型的换代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年中进入中国,是否还能重现曾经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4款卡罗拉

  基础售价:$17,610-$19,810

  车身形式:前置前驱、5座4门三厢车

  发动机:1.8升16气门直列四缸发动机

  变速器:6速手动、CVT、4速自动

  整备质量:2800-2865磅(1270-1300千克)

  长*宽*高:4.65x1.77x1.46米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文本导航

  • 第3页:省油及可靠性出色仍是它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卡罗拉

满意度:---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6L/100km
图:6971张  文:9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