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外形霸气/内饰科技!15-18万SUV购买推荐

2013年09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柏松:昂科拉/CX-5/翼虎都值得考虑

  关于国产CX-5的配置问题,你可以参考一下购车手册 (点击阅读)

  先进的动力系统不得不提,翼虎全系搭载了1.6T和2.0T两款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6T发动机是首次引入国内,最大功率130kW/57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4500rpm,账面数据超于了途观1.8TSI发动机。2.0T发动机早已运用在致胜极光等车型上,178kW/55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350N.m/30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而且,这两台发动机93号汽油即可满足,燃油经济性比较突出。 

  翼虎目前推出了6款车型,除了两款1.6T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AWD智能四驱系统,车内找不到两驱、四驱的切换装置,所有的驱动装换都由电脑根据路况自动完成,驾驶者只需从仪表上观察工作状态即可,这套系统的表现也相当敬业,翼虎的越野性能在同级车中是比较突出的。翼虎给人留人深刻印象的是其上佳的隔音降噪水平,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低俗通过颠簸路面,传递到车厢内的噪音所剩无几。 

 

  配置绝对是翼虎的强项,全系将会标配TVC弯道智能扭矩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这些配置已经超过了不少同级对手。翼虎更在同级国产车中独有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行车道保持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系统,丰富的安全配置让人欣喜。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

满意度:---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3568张  文:50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