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外形霸气/内饰科技!15-18万SUV购买推荐

2013年09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天咨/超人:劲炫ASX优惠很大,很划算

  在动力部分,三菱劲炫除了装配进口时所使用的2.0L三菱B411引擎,国产之后还新增了一款4A92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来自沈阳三菱的机器最大功率达到了12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49N·m/4000rpm。虽然动力数据并不傲人,但一般驾驶中,发动机转速只需到2000转左右便足以应付日常需求。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三菱劲炫装配了一套四驱系统,其采用了采用了与欧蓝德一样的电控分时四驱的模式;提供了两驱模式、四驱模式及四驱锁定模式。劲炫还有着19.2度的接近角、30.1度的离去角以及195mm的最小离地间距;在通过性方面比市面上大部分城市SUV都更为出色。通过四驱锁止让前后桥动力分配达到50:50后。

  总结:对于小曼同学提出的需求,雷锋编辑们争论很大,支持3008的也有,看好马自达CX-5的也有,最后还杀出两位推荐三菱劲炫的雷锋编辑大大。不过既然小曼同学你一开始就比较看好3008,个人觉得你还是坚持自己最初的选择比较好。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新劲炫 ASX

指导价:10.98~17.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8.3L/100km
图:1777张  文:36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