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外形霸气/内饰科技!15-18万SUV购买推荐

2013年09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雷子:推荐国产马自达CX-5

  CX-5马自达搭载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平台的首款车型,是对发动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四位一体”全面革新,是高性能低油耗的典型代表技术之一 。国产CX-5在原本2.0L车型上,首次提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马力(144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同时在2.5L顶配车型上还装备了I-ELOOP能量回收系统和I-STOP启停系统,以进一步帮助车辆降低油耗,顶配的2.5L车型油耗可达到7.5L/100km,燃油经济性表现惊人。传动方面,依旧搭载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创驰蓝天技术变速箱。 

  除了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外,CX-5还全系标配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分区空调座椅高低调节座椅腰部支撑调节、AUX/USB接口、单碟CD等配置。操控配置方面,新车则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整体配置表现让人满意。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

满意度:---
福特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8.8L/100km
图:5501张  文:533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