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外形霸气/内饰科技!15-18万SUV购买推荐

2013年09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言西早:18万可买3008和智跑的2.0L低配

  我们之前做的两车对比中已经详细说明了,你不妨再看看,对这两款车也许会有新的理解:静态篇——动态篇(请分别点击进行阅读)

  起亚智跑也是采用了如今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设计,相比其现代“流体雕塑”的时尚、性感,起亚的“虎啸式”前脸则更显凶狠和霸气。这两种风格谁更好,相信还是要依靠消费者个人的审美口味来决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内的消费者好像更喜欢现代的“流体雕塑”。

  在动力配置上,智跑也有着和ix35一样的发动机配置方案,分别为为2.0L和2.4L两个排量;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160马力,峰值扭矩199N·m;2.4L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26N·m。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智跑

满意度:---
起亚智跑

指导价:14.48~1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9.5L/100km
图:3785张  文:612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