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张宝林:自主成长快 品牌提升应脚踏实地

2013年09月07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品牌的提升需脚踏实地不断努力

  第三点实施长安自主品牌提升战略,品牌的提升不是一蹴而就的,这需要我们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为此长安汽车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实施自主品牌的提升战略。

  一,坚定不移推进自主创新,大力实施技术提升战略。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我们每年把收入5%投入到研发当中,把握并且紧跟全球的技术趋势,打造中国最强大并且持续领先的研发实力。第二是深化技术研发的层次,我们加强未来三到五年产品的技术,五到十年先期技术,十到二十年基础技术研究。整车方面将造型、安全、智能互联等打造成为长安领先技术的标签。在动力方面,坚持汽油机增压小型化,我们也非常关注柴油机的技术路线,在节能新能源领域,长安汽车这几年也都有建树。以油耗的法规为导向,运用高效自动能量回收,纯电动技术全面满足国家排放法规要求。按平台化家族化,通用化降低技术研发成本,提高研发效率。

  二确保质量领先,打造质量先导型企业,深入对标。通过全面学习一流企业对标方法,构建全方面,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做优做强品质细节,不断提升品质感,严格质量管理,坚持定期曝光,一票否决,质量叫停,质量红黑榜等比较好的管理方法我们也在大量的运用当中。

  三是不断的创造客户价值,大力实施服务提升战略。一是坚持亲情、感动快捷的理念,围绕客户体验创造客户价值,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二是坚持产品与信息化结合,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不断挖掘汽车服务市场,壮大汽车产业集群。同时坚持客户关系感觉,提高渠道的运营能力,积极开拓汽车后市场,三是以三包法规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企业的资源,提高市场反映速度,努力打造差异化主动服务模式,并且开启服务致胜的新时代。

  第四完善管理体系,大力支持管理提升战略。一是组织优化与构建,打造世界一流的员工队伍,实施人力资源领先,推进企业向客户导向型组织转型,二是持续推进管理的标准化、专业化、数字化、细致化,不断提升组织效率,决策效率和业务运行的效率。深入开展管理与提升,和效率倍增的工程,我们提出用三年的时间,使我们目前的管理效率提高50%以上。三是运用IT技术搭建研发、制造、采购等数字化平台推动数字管理模式,打造智慧长安,建成国内领先且不断创新的管理体系。

  各位领导和朋友,只要我们按照汽车强国战略的要求,继续发扬老一辈汽车人艰苦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坚定信心,创新求进,脚踏实地,勇担重任,一定可以实现汽车强国梦,一定可以创造出汽车强国行业辉煌的未来,谢谢大家。

文本导航

  • 第3页:品牌的提升需脚踏实地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