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捷豹C-X17概念车全球首发 或2015年上市

2013年09月10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捷豹智能全铝架构:展望未来的基石

  捷豹智能全铝架构:展望未来的基石

  捷豹智能全铝架构不只是一种汽车架构,更是一个全新的理念,它将成为捷豹品牌在未来的创新基石。智能全铝架构将极大丰富捷豹汽车的产品线,从而使捷豹在高速增长的全球豪华车市场得以进一步拓展。

  首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捷豹车型将是一辆全新的 中级豪华运动轿车,预计将于 2015 年上市。它将开创同级别车型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先河。这款全新车型将在索利哈尔全新的超高科技制造基地进行生产,在创造更多工作岗位的同时,为其供应基地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大量采用铝质零部件的智能全铝架构将实现模块化的可扩展设计,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可生产出更为丰富的车型及其衍生产品。该架构拥有轻量化及高强度等特征,并采用诸多创新技术,比如几乎 100% 利用可再生原料制造的新型高强度合金,充分体现了捷豹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智能全铝架构由捷豹工程师精心研发而成,拥有捷豹车辆全部的特征,以其为基础生产的所有车型也都将延续捷豹独一无二的产品特性,而该架构的灵活性及广阔的适用性还将确保每款车型都保留自身鲜明的个性。从智能全铝架构研发之初,捷豹的外观设计及工程设计团队便密切合作,以确保该架构能够带来适用范围更广的外观设计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豪华内饰。

  智能全铝架构的灵活性让捷豹设计师们“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设计理念成为现实,他们将在技术及生产条件限制大幅减少的情况下,进行全新产品的设计。该架构将有助于捷豹在保留产品的内在特性、卓越设计、出色性能及豪华配置的前提下扩大生产容量。同样得益于该架构的灵活性,捷豹将能够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同时生产不同的产品。凭借高效、顶级的生产流程,捷豹能够迅速回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并对产量作出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