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捷豹C-X17概念车全球首发 或2015年上市

2013年09月10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动力系统:全新四缸柴油及汽油发动机

  动力系统

  基于智能全铝架构的捷豹车型将搭载多款不同功率的全新发动机,在拥有动感激情的驾驭体验之时,采用了更具燃油经济性的创新技术。捷豹全新轿车将成为搭载全新四缸柴油及汽油发动机且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首批车型,它将使捷豹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首次低于100克/公里。这些先进的大功率发动机将在捷豹路虎全新的发动机制造基地进行生产,而位于英国伍尔弗汉普顿的制造基地还正处于建设过程中,将于 2015 年建成投产,是捷豹路虎3.55 亿英镑投资的一部分。

  基于智能全铝架构的汽车还将采用在捷豹 F-TYPE 跑车上经过实际检测的、拥有出色性能的模块化 V6 汽油发动机,这款轻量化发动机将为全新车型带来媲美 F-TYPE 的最佳输出功率。总而言之,捷豹全新的发动机不仅具备杰出的动力性能,还实现了同级车中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及二氧化碳排放量。

  C-X17 动态性能:速度与安全并重

  作为一款运动跨界车,C-X17是为驾驶者而生。较低的车身高度、经过优化的重心以及轻量化的智能全铝架构都为其带来卓越的动态驾驶性能,将其在公路行驶的灵活操控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C-X17采用了诸多先进的动态技术,比如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该系统可随时监控车辆转弯状态,使车辆在转弯时能够将扭矩智能地分配给每个车轮,避免转向不足并为车辆提供最大的抓地力。

  C-X17配备有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离地间隙为210毫米,不同天气状况下它们都可提高车辆在路况不佳时的抓地力及安全性。捷豹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可实时监控车辆的抓地力及驾驶者的驾驶状态,并使用前馈扭矩分配以预警并防止车轮打滑,优化了抓地力不足时的车辆稳定性,并为驾驶者带来自信。在抓地力正常时,四轮驱动系统将会分配更多的发动机扭矩至后轮,从而实现捷豹引以为傲的动态驾驶体验。

  车身设计:比例之美

  “我们坚持以独具捷豹特色的设计原则来打造C-X17,使其拥有令人热血沸腾的车身比例、干净利落的车身线条和车辆整体的平衡感。C-X17强劲有力而自信,漂亮充满性感,是一款设计风格大胆、造型独一无二的捷豹。”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

  跨界车的诞生对于捷豹而言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但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及他的团队坚信 C-X17 将会传承捷豹汽车的设计理念,如纯粹的外观、漂亮的线条以及完美的比例。C-X17 不仅具有跨界车的实用性,同时也更加时尚动感、令人心动。无论何时何地,它都能够成为众人的焦点,带来捷豹始终如一的精致感受。

  动感而协调的车身比例,以及低调的大尺寸车轮都使其更为强劲稳重。流畅而明快的线条传递出纯粹的美感,而非夸张的哗众取宠。修长的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条“power bulge”造型以及棱角犀利的格栅使其肌肉感十足。C-X17的大灯设计灵感源自其轿车车型,而其格栅的设计灵感则来自捷豹XJ,这些独一无二的家族式特征使C-X17 看上去既熟悉,又格外迷人。格栅中的网眼采用了新型的六角形设计,前脸设计中的小型铝合金面板的使用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从侧面观察C-X17,它的双 “核心线” 设计让人无法忽视。两条干净利落的线条设计以及金属质感的巧妙褶皱,令C-X17的腰线与肩线完美融合。而修长的车窗设计则使整辆车更具流线感。

  而C-X17的车尾设计则更具跑车特色,从腰部至尾灯的细节设计都使人联想起魅力十足的捷豹F-TYPE。C-X17的车顶线条迅速向后延伸,最终收于倾斜式后窗上方的扰流板处,为这款跨界车型增添了运动感,即便在车辆静止时,也给人 “蓄势待发”的感觉。

  C-X17的车身漆面采用了具有光泽的铯蓝色,而与之相对的则是亮黑色的车窗衬里,整辆车的亮点来自位于前脸与车尾两端的捷豹标识,使其更具神秘的动感。采用深灰色表面与亮黑色辐条设计的五辐式23 英寸轮毂设计则为C-X17增添了稳重感。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