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捷豹C-X17概念车全球首发 或2015年上市

2013年09月10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捷豹C-X17概念车全球首发 或2015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一款运动跨界车型,捷豹 C-X17 将使 SUV领域更加充满动感活力,它将跑车的驾驭体验与SUV的外观及实用性完美结合,为同类车型设计展现了更多的可能性。运动跨界车的推出还进一步丰富了捷豹汽车的外观类型,提高了捷豹品牌的全球关注度及吸引力。 

  C-X17 概念车是为智能全铝架构而精心研发的设计佳作,该架构将成为捷豹未来推出多款全新车型的基础。捷豹智能全铝架构是一个全新的理念,它将成为捷豹品牌在未来的创新基石。专为捷豹设计研发的智能全铝架构是一种模块化、可扩展的车身架构,具有高强度、轻量化和超高硬度的优点,并集合了捷豹多项创新高效技术。它使得拥有创新外观及豪华内饰的捷豹产品得以大批量的灵活生产,同时还充分发掘捷豹独一无二的内在特性、动力性能及豪华配置。该架构将极大丰富捷豹汽车的产品线,从而使捷豹在高速增长的全球豪华车市场得以进一步拓展。

  捷豹首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将是一款全新的中级豪华运动轿车,预计将于 2015 年上市。届时,它将成为同级别车中第一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

  该车型将推出多款性能出色的发动机车型,它们拥有捷豹最新的创新技术,不仅能够带来灵活的操控性,还可实现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这些发动机包括捷豹全新的大功率低油耗汽油及柴油系列发动机,它们将在捷豹路虎位于英国新建的发动机制造工厂进行生产。此外,该车型还将搭载已应用于F-TYPE车型的3.0升 V6 汽油发动机,搭配轻量化的车身架构可提供最为出色的功率输出。以上诸多技术将使得捷豹的产品线进一步得以丰富,它们都将具备卓越的性能表现,例如超过300公里的最高时速以及低于100 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C-X17 概念车展示了智能全铝架构为未来汽车多元化发展所创造的无限可能。作为一辆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运动跨界车,C-X17将流线型的车身线条、独特的动感设计以及豪华的细节处理完美融合,更兼具出色的实用性及广阔的视野。拥有完美比例、纯正外观及优美线条的 C-X17 由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亲自设计,沿袭了捷豹一贯的风格。

  轻量化的车身架构、经过优化的重心以及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等诸多顶尖动力学技术的运用,为C-X17提供了顶级的公路驾驶性能以及如轿车般的操控性。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的配备,使车辆在转弯时能够将扭矩智能地分配给每个车轮,避免转向不足并为车辆提供最大的抓地力。 此外,C-X17还拥有极为可靠的全路况性能表现,这归功于它所配备的偏向后轮的动力输出系统、可利用前馈扭矩分配提高牵引力并预防车轮打滑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等因素。

  C-X17的运动跨界还体现在它的尺寸上,它的车身长度为4,718毫米,高度则为 1,649毫米。而设计方面,它沿袭了捷豹的标志性设计。例如,由捷豹XJ豪华轿车前脸演化而来的格栅设计,以及与获奖无数的F-TYPE一脉相承的、性感的尾部线条等。更低的车身设计以及 23英寸铝合金轮毂为 C-X17带来动感霸气的外观,而 LED 大灯、J 型行车灯以及与大尺寸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磨砂玻璃雾灯则使得 C-X17更添果敢气质。C-X17 车身采用极富光泽的铯蓝色漆面,车窗周围饰以亮黑色装饰条,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也同样是深灰色与亮黑色饰面的搭配。

  C-X17内置四个拥有轻质优雅外观的独立座椅,使其更具豪华质感。其独特的叶片式车顶设计,可在保留车顶流线型外观的同时,为车内乘客提供与众不同的“椭圆形”全景视觉享受。后备箱内,C-X17额外增加了两个后置式休闲座椅,展开后可供乘客休闲娱乐时使用。此外,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内备有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类物品,如手电筒、相机等。

  最优质材料的选用,辅以捷豹精密的传统手工技艺及现代装饰技术,打造出C-X17的豪华内饰空间。采用Connolly定制的墨黑色及淡紫色真皮打造出的拼接触感,几乎覆盖从仪表板、座椅、扶手、车门、地板至后备箱的所有表面。而在主要的皮质面板上,均饰有模切千鸟格图案的块状真皮,营造出精妙的多层次效果。此外,C-X17还大量采用了钌镀铬、经过铣削后的铝合金及黑色拉丝电镀金属等材质,更凸显出其内部空间神秘的哑光情调。而它的车门同样采用了黑色亮面处理。

  从仪表板延伸到后排座椅中央的“交互式触摸控制台”,是一套交互式乘客信息娱乐套件,由多块位于透明塑胶玻璃面板下方的触摸屏组成。该套件可与车载无线网络相连,乘客可以通过社交媒介在彼此之间分享各自的体验,同时也可与外界进行互动。C-X17 还配备了由英国顶级音响专家Meridian音响为其量身定制的高级车载数字音响系统,以及中控台的平视显示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