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A3敞篷版领衔 多款新车闪耀大众之夜

2013年09月10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奥迪A3敞篷版/西雅特LEON ST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开展前夕,大众集团携手旗下多款新车大众之夜上抢先亮相,包括:奥迪A3敞篷版、大众Golf Sportsvan概念车、nanuk quattro兰博基尼Gallardo LP570-4 Squadra Corse等多款重磅新车。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揭开这些新车的神秘面纱。

  奥迪A3敞篷版

  外观方面:A3 Cabriolet沿用了A3三厢版车型的造型。敞篷版奥迪A3采用了软顶敞篷的形式,当敞篷关闭状态下整车接近于三厢版本车型的造型。在整车尺寸方面敞篷版车型也采用了接近三厢版本车型的尺寸,相比于三门两厢车型,敞篷版拥有更长的车门。

  动力方面:作为A3列的衍生车型,敞篷版也将搭载A3的动力序列,其中包括132千瓦输出的1.8TFSI发动机,110千瓦和135千瓦输出的2.0TDI柴油动力。高性能的S3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21千瓦,更为暴躁的RS3搭载的是一台2.5L五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294千瓦。


  西雅特LEON ST

  全新LEON ST运动旅行版车身全长4535毫米,行李箱容积为587升,而折叠后排座椅后, 可进一步扩展至1470升。作为富含前沿技术的新成员,全新LEON ST运动旅行版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DCC动态底盘控制以及渐进式转向系统,能够在不同的行驶速度下提供精准的操控体验。新车将搭载包括1.2TSI(86马力)和1.8TSI(180马力)在内的多款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西雅特还将为LEON ST提供来自大众的4MOTION四驱系统。


  布加迪威航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

 

  这款车型是为了纪念布加迪创始人的长子Jean Bugatti而推出的,售价为22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50万元),全球限量仅3台。Jean Bugatti通过自己的设计风格,影响布加迪公司的设计和发展,并于1936年,成为了公司的总经理,那一年他才27岁。但在1939年,Jean Bugatti不幸因车祸去世,但是由于其先进的工程技术以及底盘设计的造诣,在汽车发展史上已经留下了重重的一笔。新车采用8.0L W1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00马力,峰值扭矩1500N·m,0-100km/h的加速仅为2.6秒。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斯柯达品牌推出Rapid Spaceback,即Rapid的两厢掀背车型,该车将于10月份在欧洲正式上市,稍后也将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Rapid Spaceback是在在普通版本车型2602mm轴距的基础上重新对C柱进行了修改并延伸出了一个D柱。据悉该车长度比Rapid三厢轿车缩短180mm。该车后备厢空间为415升,而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其后备厢空间最大可以扩展至1380升。Rapid Spaceback在欧洲市场将提供四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55千瓦涵盖到90千瓦。欧洲市场主打1.6TD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66千瓦,百公里油耗3.8L。安全性配备方面,六气囊、ABS、胎压监测等配置都会出现在配置表中。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