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A3敞篷版领衔 多款新车闪耀大众之夜

2013年09月10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大众Golf Sportsvan概念车/奥迪nanuk quattro

  大众Golf Sportsvan概念车

  作为高尔夫家族的一员,Golf Sportsvan使用了家族式前脸并不足为奇,但Golf Sportsvan的前脸似乎比第七代高尔夫更为激进,不规则的大灯形状、多重线条的前保险杠均凸显了运动和年轻感。与第七代高尔夫相比,Golf Sportsvan的轴距增加了10厘米,达到2685毫米,整车车长也经历小幅增加至4335毫米。增加最为明显的是车高度,1700毫米的车身高度使得Golf Sportsvan看起来着实像一台MPV车型。

  Golf Sportsvan来自于MQB平台,其动力配置自然也是标准搭载于MQB平台的机型。1.2TSI、1.4TSI和1.8TSI发动机分别拥有85马力、105马力和180马力,柴油机方面,1.6TDI和2.0TDI两款功率机型也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变速器也是大家熟悉的DSG 7档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六前速手动变速器。

  预计Golf Sportsvan的售价将会比七代高尔夫要高,目前还没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会在一汽大众佛山的MQB平台上实现国产,但与上一代车型类似的是,新款Golf Sportsvan可能会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


  奥迪nanuk quattro

  该车为第二款Quattro系列概念车,定位越野跑车。全新设计,颠覆奥迪系列的家族设计,Nanuk Quattro概念车拥有4541×1990×1337mm的车身尺寸,轴距2710mm。整车架构由碳纤维和铝制材料构成。整备质量1900千克。动力方面搭载5.0L V10 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00千瓦,最大扭矩1000牛米。与之匹配七速S-tronic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极速305km/h,百公里油耗7.8L。另外,新车还匹配四轮转向系统。


  多款新电动车

  在此次2013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上,大众集团还特别将旗下三个品牌的电动车型同台发布,其中包括大众e-Golf、大众e-up!、奥迪A3 e-tron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以此来展示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最新成果。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