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荐两款自动版车型 科鲁兹掀背车购车手册

2013年09月11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外观除尾部外与三厢版相同

  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最为热销的车型,科鲁兹上市几年来一直在合资紧凑车市场过得有滋有味。现在,我们又迎来了科鲁兹掀背车型,也就是之前屡次被曝光的两厢车型。作为对三厢产品的补充,这次上市的科鲁兹掀背车官方指导售价为11.59-14.99万元,包括1.6L自然吸气和1.6T动力在内共计有3款车型可供选择。科鲁兹掀背车型除开外观以外,在动力、底盘上延续了科鲁兹的成熟品质,在用车方面更让人放心。

  新车特点:主要是车尾以及侧面造型改变

    从前脸审视,科鲁兹掀背车与普通三厢版本(科鲁兹)没有任何区别,包括细节都十分相似,这和同级大多数车型设计思路一致。转到侧面,我们就能轻易发现科鲁兹掀背与三厢车型明显区分,B柱以前车身设计完全相同,B柱之后科鲁兹掀背车身线条更加流畅饱满,体现出动感紧凑的气质。

科鲁兹掀背车价格表
车型 售价
1.6L手动豪华版 11.59万元
1.6L自动豪华版 13.39万元
1.6T自动旗舰版 14.99万元

  重点还是车尾,与三厢车型比较可以看出,科鲁兹掀背车尾部采用全新设计,后风挡、行李厢盖、尾灯部分都与三厢版本有了明显的区别。尾灯的面积被进一步压缩,更多的灯组被移往车身侧面,不但简化了以往科鲁兹车型的尾部造型中庸保守的形象,同时赋予了新车更多年轻时尚的用车气质,从而进一步吸引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科鲁兹掀背车尾部细节改变的地方还有几处,包括增加了面积不大的后扰流板,以及集中在扰流板上的高位刹车灯,还有提供了实用的后雨刷

  内饰方面,科鲁兹掀背版与三厢版本完全一致,中控台依然以塑料和织物风格组成,只不过中控与座椅配色都改为了棕色,这是掀背车最大车内变化之处。车身颜色方面,科鲁兹掀背车将提供珍珠白、流光银、晶石黑、波尔红、奥丁灰以及卡其金这6种颜色可选,这与三厢车也是一模一样。

  空间也是大伙关注的重点,科鲁兹掀背车型整车尺寸为4510/1797/1477mm,轴距为2685mm,相比三厢版车型,新车仅仅是长度缩短了88mm吗,其他方面保持一致。从乘坐空间来看,科鲁兹掀背前后头部与腿部空间与三厢版基本无差别,如果要说差别还是优点,就是后排头部空间略微宽松一点,但不仔细分辨,很难察觉这个变化。

  真正用车差别来自后备厢,科鲁兹掀背车型提供了一个413升的储物空间,这比三厢版本还大了13升,实用性非但没有降低反而略有提升。如果全部放倒后排座椅,行李厢厢容积可从413升扩大至1254升。这个载物空间表现显然比三厢车更让人满意。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指导价:10.8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2L/100km
图:2353张  文:10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