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荐两款自动版车型 科鲁兹掀背车购车手册

2013年09月11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两款自动挡车型均值得推荐

推荐车型一:科鲁兹掀背 1.6L自动豪华版

指导售价:13.39万元

    尽管科鲁兹掀背车的1.6L豪华版本手动与自动并无配置上的差距,但考虑到驾驶舒适以及较为拥堵的城市路况,我们更建议选择自动挡车型。虽然早期科鲁兹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时机上有一些不够匹配的感受,但升级为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后,这个问题已经基本解决,大家可以放心选择。除此之外,1.6L与1.6T自动挡车型还可以选装智酷科技尚选包,其中包含了7英寸触摸液晶屏、倒车影像、蓝牙、车门LED镭射投影灯以及运动踏板。如果选择手动挡的话,目前还没有这个选择包的待遇。

  推荐车型二:科鲁兹掀背 1.6T自动旗舰版

  指导售价:14.99万元

 16T能够爆发135kW最大功率和235N.m峰值扭矩的最为很多老手或喜欢运动驾驶乐趣用户不二选择,再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终于移植到1.6T车型上,也让人们对于此前仅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科鲁兹1.6T车型遗憾终于得到弥补。

  1.6T车型为了照顾操控性,还在底盘方面做了一些改变,引入了瓦特连杆和225 50/R17规格宽胎,这在车辆运动性能上也得到了加强。即便这个版本车型增加的配置十分有限,但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无疑是当下大伙最关注的用车安全保障之一。如果你不想受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约束,那么作为科鲁兹掀背车1.6T唯一的选择,1.6T自动旗舰版也应该会是部分消费者比较青睐的对象。

总结:

    科鲁兹掀背车作为深受市场欢迎的科鲁兹车型衍生版本,它的外观设计比三厢版车型更为动感时尚,更重要的是它的实用性也不错,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行李厢表现,都比三厢版本有过之无不及。从车型配置来看,科鲁兹掀背车也比三厢车型进一步丰富,虽然增加的配置依然达不到丰富的水准,但对于用车又提供了更多舒适及安全驾驶呵护。更重要的是,针对三厢车型1.6T没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不足,这次科鲁兹掀背车也进行了完善及补充。

    回到科鲁兹掀背车推荐话题,它前期上市共计才3款车型,我们抱着舒适实用的目标考虑,首推的是科鲁兹掀背 1.6L自动豪华版,这在配置上不但够用,同时舒适性更佳;其次科鲁兹掀背 1.6T自动旗舰版,相对运动基础本来就不错的科鲁兹普通车型而言,这款性能版本在动力、底盘以及安全配置上更符合许多年轻人的驾驶诉求。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