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拉的回来就是你的 迪拜街头没人要的豪车

2013年09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法拉利458 Italia路边吃土

  法拉利458 Italia路边吃土

  下图被弃的黑色法拉利458 Italia是一款中后置8缸双门跑车,该车标志着法拉利在原有中后置发动机跑车的基础上实现了重大飞跃。458指的是4.5升、8缸发动机,Italia象征458 Italia的诞生不仅是法拉利的骄傲,更是所有意大利人的荣耀。

  458 Italia出自意大利著名的Pininfarina汽车设计工作室,但它的整体造形却完全颠覆了过去法拉利跑车给人的既有印象,充满了未来感。这款备受人们瞩目的超级跑车也难逃路边吃土的命运。

  下图这款奥迪R8经过改装,外观十分炫酷,但是由于被弃时间过长,部分零件已经不见了。R8是一款中置引擎双座超级跑车,极速达316km/h,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于2006年推出。奥迪R8奥迪量产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的开发平台。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458

满意度:---
法拉利45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图:1851张  文:3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