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拉的回来就是你的 迪拜街头没人要的豪车

2013年09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230万宝马M6没人要

  230万宝马M6没人要

  遗弃在迪拜国际机场停车场里最常见的是法拉利保时捷宝马奔驰。有些车主直接把债务文件或者道歉字条放在挡风玻璃上,更有甚者连钥匙都没拔出来。

(废弃街头的保时捷964)

  停车场内这台经过改装的路虎揽胜也是被弃车辆之一。路虎揽胜路虎公司开发的一款豪华高端SUV,内饰设计十分豪华,许多工艺甚至向宾利看齐,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大幅提升内饰的质感。

  宝马集团下属的BMW M公司推出的高性能版本轿跑车宝马M6被弃街头。国内售价人民币230万元左右,爱车的人们看了心疼不已。

  该车搭载V形8缸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代号为S63B44TU的机器同时装备在宝马M旗下的M5X5MX6M上,但由于调教不同,在全新M6车内,它的最大功率:412/6000-7000(kw/rpm),最大扭矩:680/1500-5750(Nm/rpm)。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6

满意度:---
宝马M6

指导价:198.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0.2~15L/100km
图:1032张  文:4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