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拉的回来就是你的 迪拜街头没人要的豪车

2013年09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全球限量400台法拉利ENZO被弃

    【搜狐汽车 车迷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和重要的贸易港口,这些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迪拜几乎成了奢华的代名词,甚至价值千万的豪华超跑都扔在路边“无人认领”。

  全球限量400台法拉利ENZO被弃

  由于迪拜的金融危机,每年都有成千上百的豪车被遗弃。面对着巨大的财务压力,一部分当地人和外国人选择外逃,把车开到机场,然后乘坐最早的航班跑路。


  “奔驰奥迪捷豹,我们甚至还发现了一台全球只生产了400辆、售价最高达150万英镑的法拉利ENZO,”一名警官表示。

  法拉利ENZO当时限量生产399辆,有一辆给教皇的特别版一共400辆,当时的价格是538万左右。因为ENZO是法拉利60周年纪念版,而且是以法拉利创始人ENZO的名字命名的,所以纪念收藏价值大于车辆本身的价值。购买ENZO的条件在当时相当苛刻。

(没人认领的法拉利550)

  去年,警察们拖走了在停车场里吃灰的法拉利ENZO(全球只有400台)。它将与从路边拖来的法拉利保时捷路虎奔驰一同被拍卖。居民们经常抱怨这些车老是霸占机场以及游艇俱乐部的车位。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Enzo

满意度:---
法拉利Enz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08张  文: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