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拉的回来就是你的 迪拜街头没人要的豪车

2013年09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4页 :劳斯莱斯Camargue难逃被弃命运

  劳斯莱斯Camargue难逃被弃命运

  劳斯莱斯Camargue采用了当时Silver Shadow的车身平台,由意大利著名的Pininfarina的外形设计,是劳斯莱斯第一次公制尺寸进行双门跑车的设计,而且该车还装备了当时来看先进的自动控制空调系统。

  宝马Z3宝马系列的一款车型。1996年5月,第一批宝马问世,很短时间内跃升为同类中最畅销的车型。BMW Z3在2001年末开始计划减产,到2002年终正式停产。看样子这台宝马Z3已经在路边驻足很久了。

  奔驰在2004年第74届日内瓦车展上揭露一个全新的车系:CLS级。这种新的4门轿车将双门轿跑车的经典比例,具有感染力的外表以及豪华轿车的舒适以及功能性完美的结全在一起。同样是一款备受喜爱的车就这样被无情的抛弃了。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劳斯莱斯帕克沃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张  文: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