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底盘稳定性同级领先 试驾新奔腾B50 1.8L

2013年09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定位:升级有诚意,同级竞争很激烈
2013/09/17

  几天前新奔腾B5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28-12.28万元,考虑到较大的车身尺寸、新增的1.8L发动机以及更加细致的内饰做工,这样的售价水平基本可以让人满意。昨天我的同事对新奔腾B50的静态部分进行了体验,而今天我将主要针对它的驾驶环节进行介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如何吧。

  

  定位:升级有诚意,同级竞争很激烈

  不同于之前的小改款车型,这次新奔腾B50的升级幅度绝对不小,不仅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时尚,同时大量的软性面板用料也让内饰做工有了明显提升,而更为重要的是这次新款车型增加了1.8L发动机,动力更强同时也已经达到了更严格的京V排放标准

  可以说这次新奔腾B50的升级还是比较有诚意的,不过它定位于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车,要想在这一级别车中获得一席之地没有点硬实力的话绝非易事。

 

 

  在这一级别中同样存在不少有实力的竞争对手,比较有代表性的有:大众捷达、丰田花冠EX、别克凯越以及长城C50等。

  【相关阅读】

  新元素让外观更时尚! 静态体验新奔腾B50

  动力升级 一汽便宜大空间家轿新奔腾B50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