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借鉴途观 北汽自主SUV车型C51X明年上市!

2013年09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借鉴途观 北汽自主SUV车型C51X明年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北汽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正式对外公布了一款编号为C51X的概念车,犀利的风格设计确实夺人眼球,但是根据实际量产的造型来看,与概念车区别很大,当然那是否是C51X的量产版本还有待官方证实,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款与途观关联性很大的车型,前期底盘谍照已经证实了这一推断,而近期一组谍照则正式曝光了内饰造型。新车可能在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但是上市时间会相应的后延,乐观的预计是明年底上市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北汽C51X量产版谍照】

【北汽C51X概念车 车展实拍】

  此次谍照非常有意思,属于视频截图,而且是南京电视台的视频截图,路试车是运至南京做相关测试时物流公司在无临时牌照的情况下被交警拦下,也正是这次拦截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细节。

  外观造型由于重度伪装加之灯具都不到位的原因,自然只能看个大概轮廓,可以看出侧面几乎与途观非常类似的垂直于地面,并没有什么太多的突出线条,这与C51X概念车的区别非常大,可以说是判若两车,进气格栅是典型的绅宝风格,说明此车会归属绅宝系列。

  后侧45度角也表明车身没有过于外凸的腰线设计,平滑过度,尾灯可以看出是直列式设计,牌照框放置于尾门上。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