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借鉴途观 北汽自主SUV车型C51X明年上市!

2013年09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内饰采用T型台式设计 或搭载1.8/2.0T引擎
  最为意外的还是内饰的曝光,虽然一些功能件的到位情况不佳,但是大致轮廓则是清晰可辨,首先是整个内饰风格采用典型的T型台式设计,左右对称,两侧过度到中控台的线条柔化处理,中控面板采用的则是盾形轮廓设计,整体而言并不算太出彩,对比C51X概念车的内饰,两者的区别也非常大,几乎就没有相似的设计元素延续下来。

  仪表盘临时借用于其它车型。很明显不匹配,通过边侧半弧形可以分析出实际量产的版本会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控面板顶端是直列空调出风口,紧接着是音响区域,再接下来才是空调控制区域,虽然做了一些型面处理,但是功能设备的安置与大众风格非常接近,简洁的同时还兼顾到了人机工程。

  由于只出现了中控台的视频,没有播放后排,因此这点遗憾还是留待以后的近距离静态拍摄,至于动力总成方面,根据进气格栅采用绅宝的特点来分析,应该会与绅宝系列保持高度的一致性,可能的动力选择是1.8T与2.0T为主,这也是北汽目前实现自产的主力机型,绅宝D150已经证实采取外购方案,采购了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S型1.5L发动机,不过D150是紧凑型轿车,加上重量偏低,采用1.5L发动机足以应付,而途观类型的车整备质量都在1.5吨以上,甚至重于绅宝D230,兼顾市场需求的情况下,1.8T与2.0T是最好的选择,至于上市时间应该还早,整车各个功能件还没到位,可能在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但是上市时间会相应的后延,乐观的预计是明年底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