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堵车也省心/配置足够用 8万好开自动挡车

2013年09月1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5页 :逸动1.6L 自动豪华型 优惠后售8.8万元

  长安逸动

  推荐1.6L 自动豪华型(官方价格:8.89万元、优惠后价格:8.8万元)

  亮点:做工良好、配置齐全、整体均衡

  购买建议:长安逸动的出现一改了我们对于国产自主车型的固有感受。新颖动感的外形设计,符合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求,平顺安静的试驾环境在同级对手中也有着不错的优势。采用多国技术的这辆逸动,融入的不少科技性配置,也势必给它带来了不错的品质感。导航系统信息很准确,且清晰易读。同时倒车影像的反应速度较快,画面切换很及时,同时具有辅助线功能,使得倒车过程更加安全。

  驾驶感受:逸动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从参数上看,在同级对手中有着不错的优势。加速过程动力输出很线性,对于它1.3吨左右的车重来说只能算够用。驾驶感受这款车型比较偏向于家用,怠速时车内静音性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集成了STT怠速起停系统,这对于节油性会有不小的贡献。

  逸动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悬架,整体调校初段有些偏软。低速时可以吸收掉一些细小的颠簸,但悬挂初段的感觉与部分合资车型还有一定差距,行驶在一些过于颠簸的路面上时,整体给人感觉还是有些松散。

  乘坐舒适性:长安逸动4620×1820×149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60mm的轴距,在空间表现方面算是中规中矩,真皮座椅质地很柔软,但前后排的座椅靠背都略有些平直,缺乏对于腰部的支撑。前排头枕很厚实,可以对颈部有很好的支持,缓解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但由于其拥有前1550mm后1569mm的轮距,可以说无论是在同级对手中还是在更高一级别的车型中又有着不错的优势,这也使得车辆横向很宽,坐入车内,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很宽松的横向空间。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

满意度:---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9.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6L/100km
图:3340张  文:2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