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堵车也省心/配置足够用 8万好开自动挡车

2013年09月1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阳光1.5XE CVT舒适版 优惠后售8.38万元

  东风日产阳光

  推荐1.5XE CVT舒适版(官方价格:9.28万元、优惠后价格:8.38万元)

  看点:大空间、省油

  购买建议:宽敞的空间和动力系统的平顺输出带来的出色舒适性是东风日产阳光的最大亮点,此外,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家庭轿车来说也是很有必要的。这些优点,加上它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区间,令阳光具有了突出的性价比。

  驾驶感受:阳光目前只有1.5L排量一款发动机提供,采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在动力输出小幅增加的同时,对燃油经济性也有很大的提升。阳光除了5速手动变速器之外,都配置了CVT无极变速器,无论是起步还是再加速的过程,都十分平顺,没有顿挫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阳光的底盘调校与之前的东风日产车型有着很大的相似,悬挂偏软的设定令其可以很好地过滤地面的颠簸。

  乘坐舒适性:阳光2600mm的轴距尺寸令它在同级车中的空间表现上也有着很大优势。新阳光前排和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加上穹顶式设计增加的头部空间,长时间乘坐时,乘客的舒适性能得到很大提升,尤其是对后排乘客的改善十分明显。座椅虽然在转向时相对少了一些对身体的侧向支撑,不过在大部分时间的行驶中驾乘者都能有舒适的感受。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阳光

满意度:---
日产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6.2L/100km
图:2935张  文:47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