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堵车也省心/配置足够用 8万好开自动挡车

2013年09月1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7页 :路盛E70 2.0L手自一体尊贵型 优惠后售8.87万

  华泰路盛E70

  推荐2.0L 手自一体尊贵型(官方价格:8.97万元、优惠后价格:8.87万元)

  看点:外观和空间方面优势明显

  购买建议:路盛E70是华泰汽车继B11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此前被称为华泰B21。仅从自主品牌的角度来看,路盛E70的售价区间在6.97万-8.97万,入手门槛和顶配价格都要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要低,因而价是这其最大的卖点。虽然华泰路盛E70的车身尺寸和比亚迪速锐、逸动都处于同一个级别,但是“博采众家”的外观设计让它在这一级别车型中线的颇为高调,4777/1794/1498mm的车身尺寸和2678mm的车轴使得它在整车的空间优势非常大。

  从变速箱的选择来看,符合我们今天入选条件的只有2.0L 手自一体舒适性型和2.0L 手自一体尊贵型两款车型,而在这两款车型当中顶配的2.0L 手自一体尊贵型又凭借着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多项配置毫无异议的入选为最适合新手驾驶的车型。

  驾驶感受:华泰路盛E70目前上市的车型在动力上均搭载了一台三菱的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 N•m。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还很省油。在传动系统上提供了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供广大消费者们选择。而后多连杆悬挂是这个档次车型通常都不具有的。

  乘坐舒适性:前面已经提到,路盛E70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均具有一定的优势,那么实际的乘坐空间到底怎样呢?来到前排,路盛E70的头部空间还算够用,而后排的头部空间和前排相仿,基本位于紧凑型车的中游水平,不过由于安装了三档调节的后排头枕,所以舒适性有所提升,对于这样一项毫无成本的功能,只能说明华泰是真的用心了。腿部空间路盛E70表现不错,基本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及多功能组合仪表等均配备在路盛E70的高配车型上。另外还全系标配有触控设计的液晶显示大屏,其中集成了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文字编辑,及导航功能。

  总评:如果您对车辆安全性、动力性和想拥有可以向亲友炫耀的丰富配置,比亚迪速锐是明智的选择;宝骏630则是有着最成熟的车型技术,同时无论在配置、还是视觉感受上,都很富有吸引力;而如果对经济性和空间比较看中,阳光是这其中最为出色的;瑞纳虽然在这几款车中尺寸较小,但集成了韩系车的优良传统,综合性价比较高;华泰路盛E70在外观和空间方面优势明显;吉利帝豪EC7和长安逸动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特点,但在各方面也都比较均衡,也是8万元购车的理想之选。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路盛E70

满意度:---
华泰路盛E70

指导价:6.97~8.97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7.7L/100km
图:659张  文: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