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堵车也省心/配置足够用 8万好开自动挡车

2013年09月1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帝豪EC7 1.8L CVT精英型 优惠后售8.28万元

  吉利帝豪EC7

  推荐 1.8L CVT精英型(官方价格:9.28万元、优惠后价格:8.28万元)

  看点:均衡大气之作

  购买建议:帝豪EC7可谓是吉利旗下的黑马,虽然全球鹰还有英伦也有此类产品,但一直没有帝豪EC7这么受到欢迎。如果说到帝豪EC7的成功,我们不能不说他是坚持了自我开发的路线的成功。帝豪是吉利的高端定位产品,虽然整体还是经济轿车定位,但在车型设计包括这个品牌体系的建立上都非常用心。

  如果是帝豪EC7也依靠配置取胜,那只能说是相对合资车而言,针对直接自主对手来说,帝豪只有高配和顶配车型才拥有较好的配置,而中低配车型,实在还谈不上有速锐还有长城C50这样的配置齐全。不过话说回来,在帝豪EC7大部分车型上,双安全气囊、ABS+EBD、真皮座椅、前后中央扶手、C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都可以找到,不够丰富并不能成为单薄的同义词。

  驾驶感受:尽管有排量更小的1.5L车型,但主流帝豪EC7还是坚持采用了1.8L发动机,在具备CVVT技术基础上,最大功率也不过102kW,峰值扭矩仅仅172N.m,虽然并不算充沛,不过这样的动力依然足够日常用车了。帝豪EC7的驾驶手感比较沉稳,加上底盘扎实,在日常大部分路况下,我们是满意帝豪EC7的表现。5速和CVT无级变速箱的搭配在自主品牌中很常见,这方面帝豪EC7并无过人优势。

  乘坐舒适性:在越来越大的汽车发展背景下,2650mm轴距实在不能让我们对帝豪EC7的空间用宽敞来形容,但是这是完全够用的,无论是前后排头部或腿部空间,如果从代步角度出发,足可以让人比较满意。另外,高达680升容积的行李厢也带来了十分出色的承载表现,这对于老百姓来说,很容易与空间大小判断有直接的挂钩。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经典版帝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983张  文:32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