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越野改装

绞盘/射灯/底盘升高 解读超强越野车改装

2013年09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2页 :越野车专属的改装零件解析(2)

  底盘升高 增强越野车辆通过能力

  将车升高,对爬山越野自然有好处,升高了的车身能征服更崎岖的山径,并且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曾强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的距离。

  对于将底盘升高的方法,大多人选择去改装悬挂。其实市面上带有空气悬挂功能的汽车不在少数,但自己改装悬挂不仅能最大程度满足需要,而且外观看起来更吸引眼球。虽然升高越野车的做法在国内已经不算新鲜事,但现在市场上能见到的产品一般也就是弹簧、钢板和减振器等。

  需要注意的是车身一旦升高后,会影响到很多方方面面,比如前轮前束、转向系统、后传动轴角度和传动轴长度等。但这些影响并不是没有应对措施,比如大部分受到影响的稳定性是可以通过矫正车轮定位得到改善的。

  射灯 超脱于汽车大灯的光源

  射灯是典型的无主灯、无定规模的现代流派照明,能营造室内照明气氛,若将一排小射灯组合起来,光线能变幻奇妙的图案。由于小射灯可自由变换角度,组合照明的效果也千变万化。射灯光线柔和,雍容华贵,其也可局部采光,烘托气氛。

  射灯也可以用作越野车以起到更好地观察地形的目的,且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射灯品牌繁多,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安装射灯不需要复杂的匹配,但在灯具和灯光的选用上一定要适量,特别是射灯。过多安装射灯,就会形成光的污染,很难达到理想效果。

  射灯的用途就象手电筒,一般是室外用的。室内用的也有,因为品种不同,所以用途也不同。射灯在商照中优势凸显,射灯对空间,色彩,虚实感受都十分强烈而独特。它时新潮流,与其它灯具相比,有相对的优势。无论是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都不失高雅雍容, 华美的空间情趣和意境,并且能常变常新,始终令人兴味盎然,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