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越野改装

绞盘/射灯/底盘升高 解读超强越野车改装

2013年09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3页 :越野性能出众,jeep的代表车型:牧马人
越野性能出众,jeep的代表车型:牧马人

  牧马人车型自诞生以来,就一直被作为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它象征着自由和激情,以及对更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追求。吉普牧马人Rubicon就是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四轮机械,是克莱斯勒吉普牧马人系列的顶极版本。

  Rubicon Trail(卢比肯小道),全球十大最难征服之地,越野爱好者心中的麦加圣地。吉普牧马人Rubicon,是唯一一款能通过Rubicon Trail的量产车,有“终极越野利器”的美誉,它代表了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越野能力。

  Jeep最新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是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超强攀爬能力的核心所在,也是目前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具有4个档位,2H、4H、N和4L。通过相应档位,该车不但在日常城市驾驭方面拥有极佳的平衡性和操控性,还可轻松应对湿滑或松软路面(如冰块,沙砾或岩石地带),更能在4驱低速档位表现出卓越的攀爬通过能力。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牧马人两门版

指导价:48.95~4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9L/100km
图:2580张  文: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