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越野改装

绞盘/射灯/底盘升高 解读超强越野车改装

2013年09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6页 :最廉价的带低速四驱的越野车 吉姆尼

最廉价的带低速四驱的越野车 吉姆尼

  吉姆尼是一台好玩好改的车子,低廉的售价,过硬的品质,厚道的底盘和巨大的改装空间,都是其成功的因素,其40多年的发展历程,也成就了一个硬派的越野传奇。这是一台经典的K-CAR,他小,但实力却强大到让人不可小看,它就是铃木吉姆尼

  “石头派”改装吉姆尼,灵巧且轻量是他最大的优势,在比赛中实力不输石头派JEEP牧马人

  改装就是取长补短的过程,经过如此强化的吉姆尼,动力就成为了明显的短板,目前提升吉姆尼动力的方式最为热门的就是移植同厂SX4使用的1.8L M18A引擎。M18A这台引擎能提供92KW, 170牛米的扭力,通过低速档放大,波箱前端的扭力输入可以达到440牛米! 

  吉姆尼硬派的基因给越野玩家一个良好的改造平台,像上图这样经过专业改装吉姆尼可玩性已经相当出色,有足够的资本去挑战各种障碍。虽然吉姆尼原装时前后轴并未配备差速锁,但通过改装依然可以加装差速锁,让吉姆尼成为一台强大的硬派越野车。

  升底盘吉姆尼改装的必修功课,通过换用更长的弹簧,并修改拉杆长度,可以让吉姆尼的离地间隙提升到夸张的水准,配合短小的轴距,吉姆尼的通过性能可以有质的提升,换用OFFSET值更小的轮圈,可以弥补吉姆尼轮距不足的劣势,让其在越野极限姿态下更稳定。

  上图中的吉姆尼甚至用钢管烧制了车外的防滚架包住车身,以提升车身翻覆时的安全性能。

  前方ARB的前杠,能有效减低越野时碰撞对车身的伤害,电动绞盘大幅提升吉姆尼的脱困能力。该已经改装涉水喉,宽大粗犷的越野胎爆出车身,都暗示其实力不可小视。

  总结:或许看了这些之后您能稍微体会到为何实用性差到如此地步的牧马人却能卖到几十万的高价,毕竟去应付复杂地形的专业越野工具,在车体和所用零件方面还是有不同之处的。遗憾的是牧马人的价格已经称不上便宜,而丰田坦途和F-150更是让人望而却步。若您真的是越野爱好者,选择吉姆尼去满足乐趣也未尝不可,亦或自己加装绞盘或升高底盘高度,这些都可以瞬间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能。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吉姆尼

满意度:---
铃木吉姆尼

指导价:14.18~16.0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7.5L/100km
图:3151张  文:74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