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菲翔两厢版广州亮相/外观小改 明年上市

2013年09月2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内饰变化不大 搭载1.4T汽油发动机

  而在尾部造型方面,虽然伪装严密,但是尾灯轮廓反而较为清晰,整个尾灯横置,且设计成异形轮廓,外侧呈现椭圆型,内侧则逐渐收缩,尾门设计成类似硬朗XT那样的圆溜背造型,这是与道奇Dart另一个不同之处。后者采用了类似两厢半的溜背式设计,从这个设计区别可以看出,菲亚特集团力图在两厢版上正式区分Dart菲翔,这样一来喜欢Dart版本的可以直接等待进口版车型。

【整个尾灯横置,且设计成异形轮廓,外侧呈现椭圆型,内侧则逐渐收缩】

  内饰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起码从下面这张侧面谍照能够看出整个内饰上端的造型与三厢版相一致,最多会在细节上做出适当的修改,例如更改内饰色调搭配等。

  动力方面,预计与三厢版保持一致,依然主打1.4T汽油发动机,分别拥有高低功率版本,DCT变速器目前没有传出变更的信息,整车尺寸长度与高度因为修型的原因,肯定有所变化。但是宽度与轴距变化的可能性很小,由于广州车展是正式展出,因此上市可能要耐心的等到明年初,具体还要视目录申报工作的快慢程度而定。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

满意度:---
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图:4143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