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又拉皮?看新奔腾B50/速腾5款改款车变化

2013年09月2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2页 :新速腾:价格不变,配置小有提升

  一汽-大众 新速腾:价格不变,配置小有提升

  指导价:13.18万-18.58万

  提升亮点:

  1, 轮毂新样式,内饰升级

  速腾一直是大热车型,不过这次改款的变化并不明显,外形上只是换了个新样式的轮毂,主要提升是在内饰装饰方面:

 

如果不是特别了解,很难从外型上看出这次速腾的改变

  全系标配了前中央扶手和真皮方向盘。而且在座椅方面,也有明显提升:包括1.6L舒适型和1.4TSI豪华型在内的四款车型增加了迎宾踏板和Vienna真皮座椅,而1.4TSI和1.8TSI两款旗舰型则采用了更高级的Alcantara真皮座椅

座椅材质升级也是速腾这次改款的一大亮点

  而速腾蓝驱版提供了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

  2,增加选装件

  多些配置选择也勉强算的上是提升,新款速腾的低配车型可选装胎压监测、后泊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则可选配后视镜摄像头、智能钥匙以及一键启动配置。都还算是比较实用、消费者也比较关注的配置。

  优势:内饰做工细致,动力组合强劲

  在中低端价位的产品中,大众家族的内饰做工一直可以称得上是标杆,而且用料也算厚道。

  详细体验请点击:购车必看6 速腾1.4T自动豪华实用性体验!

  大众在国内首先大规模使用TSI+DSG的组合,也让其在国人心中树立起了动力技术先进的品牌形象。新款速腾依然搭载1.6L、1.4T、1.8T三款发动机

  除了1.6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1.4T与1.8T车型的自动挡均使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不过可能是收到之前DSG变速箱故障事故的影响,速腾一直以来的销售主力都是1.6L车型。

  点评:新款速腾在价格未变的前提下,全系均有一定的配置提升,而且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以大众品牌的知名度加上同级标杆的实力,交出这样的答卷还是相当有诚意的,不过目前新车刚上市,市场优惠有限,不着急的消费者不妨在持币观望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