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又拉皮?看新奔腾B50/速腾5款改款车变化

2013年09月2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4页 :奔驰E级长轴距:外观革新,增3.0T

  北京奔驰 E级长轴距:外观革新,增加3.0T动力选择

  指导价:44.30万-77.90万

  北京奔驰也在成都车展上推出了新款E级长轴距,无论是起售价还是顶配价格均有提升,那它的改进又在哪里呢?

  提升亮点:

  1, 外观改变,更加动感激进

  这一年型款给人印象最深的变化就是摈弃了奔驰E历代相传的四眼大灯设计,新的一体式前大灯带着更强的科技感呼啸而来。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新款E级有百叶窗式格栅和双辐式格栅两种造型,让整车视觉效果都向年轻、运动进化。

 

  虽然车身侧面和尾部在设计上并没有大改,但新款的车身尺寸变为5021/1854/1487mm,相比老款,除了车身宽度外均有所提升。

  2,加入更多电子科技配置

  新款E级的内部提升在于增加了更多电子配置:配有车距控制系统(DISTRONIC PLUS)、制动辅助系统(BAS PLUS)、预安全防护系统(PRE-SAFE)、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景摄像头等等配置。通过这些电子辅助,让驾驶者的使用更为轻松、惬意。

 

  3,动力系统选择更丰富

  在老款的E260L(1.8T高功率)、E300L(3.0L V6)车型基础上,改款后的奔驰E增加了新的动力选择——E400L(3.0T V6),给追求动力性能的消费者新的选择。

  点评:奔驰E依然是那个沉稳、优雅的公路绅士,通过改款后、尤其是依靠面子上的“拉皮”,它又增加了年轻、动感的标签,安全配置上的一系列提升也让售价上调合情合理。通过改款,它能够适应更多的行政级用户需求,我们对其未来销量看涨。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