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又拉皮?看新奔腾B50/速腾5款改款车变化

2013年09月2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5页 :宝马新5系Li:增加电子配置,选装更丰富

  华晨宝马 新5系Li:增加电子配置,选装更丰富

  指导价:43.56--79.76万

  在自主品牌都恨不得越卖越便宜的当下,宝马奔驰却是新车越卖越贵,那这次宝马5系的改款都变在何处?

  1,外观细节调整

  国产新款5系Li的前大灯将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并可选装LED大灯,而配备的LED大灯还将带有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系统。

  前保险杠雾灯内侧的单幅横条也有所区别,而保险杠的造型则设计的更为立体、突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下格栅与雾灯框设计。同时大灯灯组圆形光带的底部采用了平直的设计。

 

  尾部后排气管造型及保险杠下部扰流板也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明显。

  2,提供更多的选装选择

  新款5系Li准备了9种车身颜色,另有三款17寸、三款18寸以及一款19寸的轮毂样式供消费者组合。这也是国产5系Li车型上,首次出现19寸轮毂。

  而且在新款上可以选择豪华设计套装与风尚设计套装。

  3,配置大升级

  国产新款5系Li车型将配备彩色HUD抬头显示、车道偏离警告、前部碰撞警告、城市碰撞警告、行人碰撞保护、后备厢便捷开启以及全新的互联驾驶系统。

  此外,新车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带动物识别的夜视系统以及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等科技配置,高配车型还有匹配全液晶仪表盘

  点评:相比之下,宝马5 Li的改款更知道如何满足车主的虚荣心,更多的选装组合,让消费者能打造独属于自己的个性产品;而在配置方面的增加也偏向于照顾驾驶者和安全性。整体来看,这次升级还是十分成功的,只是在外形变化上如果能有些独特元素加入就更容易让人记住了。


  总结:上述5款车中,有面部小做手术的,也有内外大换血的,从产品的变化程度也可以看出厂商对于消费者的态度,而多半市场反应也能看出消费者的态度——那些只是外观小改的,可不上市很快就开始降价促销了嘛。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

满意度:---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4~9.9L/100km
图:13122张  文:54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