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越野性能超强悍 6款硬派进口SUV车型推荐

2013年09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7页 :日产途乐:"烂路之王"名不虚传

  日产途乐

  厂商指导价:139万元

  行情信息:现金优惠2万元左右(各地优惠不等,详情请查看地方车市行情)

  关键词: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后差速锁

  硬派理由途乐在国内消费者的观念中并没有像兰德酷路泽和帕杰罗一样埋下根深蒂固的硬派越野的种子,甚至对其了解也是少之又少,但这并不能否认途乐在性能方面与兰德酷路泽最为直接的竞争关系。“烂路之王”的称号在全新一代途乐身上得以传承,非承载式车身加之全时四驱功能使得途乐与兰德酷路泽同样成为了霸气的“傻瓜式”越野能手。

  外观方面: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起日产途乐,相信它的前几代车型给越野或是勘探爱好者们留下过深刻记忆,它堪称"烂路之王"的通过性能绝对不辜负众望所期。如今,第六代途乐不仅集成了先辈们的越野实力,而且还让我们看到它想要打进豪华SUV的决心,从目前国内市场看与其能够成竞争的对手并不多,而且139万售价也很有竞争力。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很多人并不熟悉它,其实它早在1951年就已经在世人面前展示了其不凡实力。可能像"陆地巡洋舰"、"帕杰罗"这二位的名字大家还耳熟能详,并且他们的越野性能也得到了一致认可,而途乐的真正实力也决不在这二者之下!

  内饰体验:

  途乐的内饰延续了之前日产熟悉的设计风格,皮革质感细腻,一些塑料部件也都处理的很到位。多功能显示屏能为驾驶者提供诸如油耗、车辆维护信息、胎压、当前路况等。后排乘客还能通过显示屏,来分别独立观看两个显示器上的独立节目。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

  超过3米的车身轴距为途乐内部提供了非常充裕的驾乘空间,并且所有座椅也相当舒适。同样宽敞的驾乘空间在第二排同样可以见到,并且座椅还可以加热。另外,第三排座椅空间能满足一般成年人需求,舒适度一样值得表扬。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及越野表现:

  途乐搭载了一台代号为VK56VD的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3kW,扭矩峰值可达560N•m,并且它还具有连续可变升程气门和直喷系统。这台发动机还同时匹配在英菲尼迪QX56车型上,不过途乐的这台发动机相比QX56下调了一些功率,但扭矩却有一定微度提升。

  与5.6L V8引擎合作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变速器的工作效率值得肯定,在它的运作下V8引擎所传递出的凶猛动力被其巧妙化解并继续传递至四个车轮,如果不是极限驾驶几乎不会感觉到有任何顿挫感,整个配合过程永远都是如此细腻、平顺,挡位升降也很机智、及时。

  第六代途乐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器带有锁止功能。车内的四驱控制旋钮设计清晰直观,驱动模式中的AUTO挡、4H高速四驱挡、4L低速四驱挡以及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都是在这里选择,极大地降低了操作难度。

  途乐的离地间隙达到275mm,接近角为35度,离去角为26度,加上较强的涉水行驶能力,使得途乐对于一般的野外跋涉,都不会成为阻碍。途乐的中央限滑差速器是多片离合器结构,平时是全时四驱模式,前后轴扭矩在1:99和50:50之间无极调节。选择“4H”,前后轴扭矩固定为50:50输出,“4L”是低速四驱挡位,进一步增强扭矩。后桥差速器带有可手动控制的锁止机构,实现左右后轮的刚性连接。即使不锁止差速器,途乐的电子限滑装置也会主动给空转车轮施加强大制动力,保证扭矩施加到有附着力的一侧车轮上。四轮独立悬挂依然保证了足够长的伸缩行程,车内的倾侧幅度控制在较小的范围里。唯一遗憾的是途乐没有空气悬挂底盘离地间隙是不可调的,与同级别其他竞争对手相比略显劣势。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途乐

满意度:---
日产途乐

指导价:52.00~8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9~14.7L/100km
图:1321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