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野帝/艾瑞泽7领衔 盘点六款一听难忘车型

2013年09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4页 :野帝:后排和行李箱空间灵活实用

野帝:后排和行李箱空间灵活实用

  首先需要向大家说明一下,由于目前国产版斯柯达Yeti(国产版叫野帝)还并未正式上市,因此本文将以已经实测过的进口版车型作为示例。国产后的车型可能会与进口版本有所不同,因此具体细节方面会在将来拿到试驾车后再向大家做详细实测报道,还请您谅解!

  在紧凑级德系家用SUV市场里,恐怕近几年来就要说大众的途观人气最旺,至少在国内市场上它的知名度已经相当高。但也许很多人还不知道,其实同属大众家族的另一款SUV车型将要来到我们身边,这就是来自斯柯达的野帝(Yeti中文译名)。不过,目前该车还处在进口形式,所以想要购买国产版的消费者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由于目前野帝的进口版车型Yeti只有两款,并且由于引进方式原因在价格方面要比之后的国产车型略高一些,所以29.30万的起步价格会让一些有购买欲望消费者再等上一段时间。另外,目前国内销售的车型也只有1.8T一个动力选择,不知今后国产版车型会不会提供更多的动力供大家挑选。

  斯柯达旗下的这款SUV车型在使用空间具有一定优势,而且其使用灵活度也许还会有些出乎意料,至少对于家用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了。

前后排驾乘空间表现:

 

行李箱内部规整 322升常规容积已够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大家已经非常熟悉,EA888系列的1.8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性能参数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50N·m,不过6速的DSG变速器还是比较值得我们认可的,其可靠性还是高于大众在小车型上使用的成本更低的7速DSG变速器。

四驱性能:

  Yeti使用的四驱系统和途观完全一样,都是瑞典瀚德(Haldex)公司提供的第四代Haldex多片离合器四驱系统。在干燥路面上,96%的发动机扭矩会被传递前轮,而在电控单元检测到前后桥转速不一致时,电动压压控制的Haldex多片离合器最多可以将90%的动力传递给后轮。 

  小结:虽然国产车型现在还并未正式亮相于市场,单从进口版本车型来看,斯柯达的这个首款引入国内的SUV车型还是很具有实力的。至少在口碑方面已经不必担心,斯柯达目前在国内被认知的程度正在逐渐提升,而在空间灵活性方面的表现则更适合中国式家庭用户,相信如果国产后的推出销售价格不高的话,该车将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相关阅读:越野与实用性比想象更强 试驾斯柯达Yeti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7.9L/100km
图:4852张  文:20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