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野帝/艾瑞泽7领衔 盘点六款一听难忘车型

2013年09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3页 :传祺GA5:具有运动资质的自主中级车

传祺GA5:具有运动资质的自主中级车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实拍 外观 图片

  来自广汽的传祺GA5,虽然名头似乎听起来没什么,但其身上蕴含着阿尔法罗密欧汽车的精髓,从表面看上去传祺GA5富有活力,而且大气的线条比较宜商宜家。而均有运动血统的它也没有辜负被赋予“传祺(奇)”的希望,至少在自主品牌中级车阵营里,它的操控表现算得上是排在前几位。

  广汽传祺GA5在发动机排量匹配方面的细分比较到位,全新车型共有1.8L、1.8T和2.0L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并且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也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另外,10.58万的起步价在中级车市场里具有不小的诱惑力,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仅仅为20.18万,要知道某些中级合资车型这才刚刚是起步价位。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传祺GA5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实拍 其它 图片

  如果您对动力方面有一定需求的话,传祺GA5的1.8T车型0-100km/h急加速时间为10.87秒,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在自主品牌中级车型里虽然并不强悍,但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唯一令人感到遗憾的还是其所匹配的5速自动变速箱,从加速曲线图能够明显看到换挡顿挫的存在,并且每次升挡时的动力耗损也相对较大,甚至最大纵向加速G值出现在一挡换二档的瞬间,这种情况在同级别自动挡车型中确实并不多见。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实拍 其它 图片

  至于制动性能方面,虽然传祺GA5的制动踏板回弹力度较轻,而且其初段行程还有一些空量,但其42.29米制动成绩与其宽尺寸轮胎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除此之外ABS系统也起到了很大作用,不仅介入及时,而且在整个制动过程中的工作状态很稳定,因此在路上驾驶者大可安心驾驶。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0.58万元 13.98万元 13.88万元 14.88万元 17.98万元
发动机: 1.8L 144马力 L4 1.8L 144马力 L4 2.0L 147马力 L4 1.8T 177马力 L4 1.8T 177马力 L4
变速箱: 5挡手动 5挡手自一体 5挡手自一体 5挡手自一体 5挡手自一体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
头部气帘: - - -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
车内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 -
倒车雷达: -
座椅配置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 -
前排座椅加热: - - -
灯光配置
氙气大灯: - - -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加热: -
空调/冰箱
自动空调:
后排出风口:
前排温度分区控制: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盘中央显示屏提供了多种实用信息显示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其实对于一款家用中级车来说,我们本不应该过多去对操控运动性能加以更多需求,但传祺GA5却能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欲望。从价格上看,其1.8T动力的车型售价也在合理范围内,如果说您想拥有一辆宜商宜家,并且对品牌没有什么特殊要求,但动力却不能弱的中级车,传祺GA5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奔腾B90/长安睿骋/传祺GA5 空间配置比拼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5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3062张  文:24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