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越野与实用性比想象更强 试驾斯柯达Yeti

2013年08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俏皮的外形设计你能一下就接纳它吗?
2013/08/02

  几天的试驾经历,这台外形俏皮小SUV,总能引来路人七嘴八舌的评论,更会因为它车尾的4×4的标志感到莫大的惊喜。对于这台斯柯达Yeti而言,虽然谈不上会让人一见钟情,但其外形个性独特的表现以及4×4带给用户性能的引诱,还是会吸引了不少人对它的期待。斯柯达Yeti的4×4让人对它的表现产生了无尽的想象,也让它显得更是充满了乐趣。严格的说,这多少是有意抬高自己性能的身价,但事实证明,Yeti的表现也值得人们对它的期待。

  
俏皮的外形设计你能一下就接纳它吗?

  也许很多人并不能一下子就接纳斯柯达Yeti的相貌,古灵精怪的设计,两颗圆灯的设计,打破了传统造型的平淡。虽然如今大众集团的设计,让不少人感到索然无味,但这款在海外已经上市4年的车型,仿佛让人在平淡的画卷中找到了那一分让人欢喜的色彩。 

  车尾的设计很有代表性,车顶几乎与D柱相互垂直,方方正正的造型,倒是很容易让人与一些经典的硬越野车的形象联系起来。圆形与方形的设计,成为了Yeti外形设计中呈现最多的元素。它的设计让人感到风趣、可爱。 

  虽然斯柯达Yeti大众高尔夫乃至途观同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设计,个头大小看上去也和高尔夫十分接近,轴距同为2578毫米,但它的性格就如同它俏皮的外形设计一样,充满着活跃感。 

  老实说,人们都会被Yeti的"4×4"的性能表现所吸引,这完全达到了斯柯达的宣传目的,较大的悬挂行程,倒是有着一股玩越野的野味。但严格的说,180mm的离地间隙,与我们常见的城市SUV尚有一些差距,较大的前悬长度,更限制了它的接近角,并不会真的展现出越野"专业范儿"。不过它还是会让你有着不小的期待,终究是拥有了更为主流的四驱系统以及Off Road所需的一些电子辅助,走在烂路以及沙石地,甚至爬越陡坡,也都会明显超出你的预期。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