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哈弗H2/观致3/众泰SUV 9款即将上市新车!

2013年09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3页 :广汽丰田致炫:11月上市 预售6.98-10.98万

  GTM7130/GTM——广汽丰田致炫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6.98-10.98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Yaris

  上一代广汽丰田雅力士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可谓惨淡,不过广汽丰田并未彻底放弃这款车型,新款版本更改中文名为致炫之后,确定的预售价从6.98万元起,姿态相当端正。

  动力总成方面,致炫将会搭载1.3L和1.5L两种不同的发动机,代号分别为6NR和7NR。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分别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在之前的环保目录中,广汽为致炫一共申请了8个编号,其中1.3L和1.5L各为四款。而本期公告中,暂时只出现了1.3L版本。

  车身尺寸方面,致炫的三围是4115/1700/1495mm,相比老款在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加,高度进一步缩减,轴距为2550毫米,相比老款增加了90毫米。从尺寸上我们也能够看到,经过一次失败之后,广汽丰田充分吸取教训,在车身尺寸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出了妥协。

  新Yaris致炫计划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不过却没有消息,预计延后到广州车展这个主场才会上市了。至于它的售价,已经公布的预售价6.98-10.98万元应该就是最终售价了。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2~5.7L/100km
图:2976张  文:24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