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哈弗H2/观致3/众泰SUV 9款即将上市新车!

2013年09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6页 :长安奔奔:2014年一季度 预售4-6万元

  SC7141A4——长安奔奔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一季度

  预计售价:4-6万元

  新车亮点:造型更加运动,采用1.4L动力

  长安奔奔的谍照我们已经曝光过多次,所以它的申报图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相比现款而言,新款奔奔要更加时尚,与长安致尚XT的风格基本相同。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奔奔的三围是3730/1650/1530毫米,轴距为2410毫米。相比现款奔奔尺寸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奔奔将采用1.4L发动机,代号为JL473Q1,是长安自主开发的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相比现款的1.3L发动机更加强劲。

  据悉,新款长安奔奔将会有长安铃木代工,其产品品质也将得到更好保证。预计新款长安奔奔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并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4-6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奔奔mini

指导价:3.69~4.9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1837张  文:1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