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哈弗H2/观致3/众泰SUV 9款即将上市新车!

2013年09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5页 :奔腾B90 1.8T:12月上市 预售15-18万元

  CA7188——奔腾B90 1.8T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2月

  预计售价:15-18万元

  新车亮点:增配1.8T版本

  奔腾B90在上市之初,只推出了2.0L和2.3L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是完全移植了老款马自达6的动力总成搭配。随着一汽自己动力总成研发的逐步完善,更多新发动机会出现在奔腾新车上。本期公告目录中出现的1.8T就是其中之一。

  公告申报图显示,1.8T版奔腾B90的前脸设计与现款版本略有改变。前格栅由现款的五横向格栅式,变为了更粗的三格栅设计,且格栅造型不再是水平的,而是V字型飞翼状。除此之外,B90的大灯、保险杠等都与现款是相同的。在尾部,1.8T版本B90的右尾灯上部有1.8T的标识,彰显它的不同身份。

  动力总成方面,它的发动机代号为CA4GC18T,属于一汽4GC系列发动机。从性能上来看,这款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相比一汽大众大量使用的1.8TSI发动机更加强劲。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B90的1.8T增压版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9.4L,相比其他厂家的1.8T版本增压车型,B90的油耗处于明显劣势,且根据其1560公斤的整备质量,它也没有达到第三阶段油耗限值的规定8.4L。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90

满意度:---
奔腾B90

指导价:14.58~20.1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6L/100km
图:2770张  文:17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