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享受奔驰S级的豪华 拥有惊人配置家用车

2013年10月08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比亚迪速锐特色配置:自动无人驾驶

    2013年9月28日,新一代奔驰S级在国内上市,其不但采用全新内外造型打造十分霸气的豪华车形象,同时124.8-209.8万元的官方售价也很给力,估计大部分国人是无法问津的。所以今天的文章并不是解读奔驰S级,毕竟那是富裕人士和老板们重点考虑的问题。随着汽车工业的进步,经济家用代步车其实也可以和奔驰S有些关联,比如配置方面,甚至是高端配置领域,我们也可以部分的拥有奔驰S的感受。

 

    比亚迪速锐

  指导售价:6.59-9.99万元

  特色配置:自动无人驾驶(车外遥控驾驶)  

 

  奔驰全新一代S级豪华轿车不仅仅在动力、豪华配置等方面有了巨大的提升,多项全新科技的使用也使新奔驰S级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具智能的车辆。奔驰新S在全方面应用了智能辅助技术,完全具备自动驾驶能力,只要法规允许,就可以实现"无人"驾驶。由于国内道路复杂,法规也存在一定限制,所以奔驰新S级的自动驾驶实现可能还需要时日。

  速锐也可以实现无人驾驶功能,不过和奔驰S级上的那种高科技的自动驾驶不同,速锐只是给车辆引入了一个车外遥控功能。借助遥控器用户可以站在车外远程控制车辆以2km/h的速度移动,尽管技术不算高新,但很有创意,比如通过狭窄路况或不太好泊车位置,则可以充分体现遥控无人驾驶的优势。而且所有自动挡的速锐均带有这个远程遥控功能,起步指导售价仅8.59万元。相比奔驰S级那种智能化无人驾驶功能,速锐上的遥控驾驶更为实用,成本也不高。

  速锐优点也不仅仅如此,动力方面更是对于我们有着重大用车意义。除开1.5L自然吸气车型外,速锐还提供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3kW/52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1750-3500rpm。不仅动力充沛加速成绩较为理想,更重要是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油耗方面不但接近了大众1.4TSI车型的标准,同时这也是国内目前最为便宜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与6速双离合的车型。

  速锐轴距为2660mm,提供了一个较为实用的车内空间,加上450升行李厢容积,对于大多数代步为主的用户而言已经足够了。除开以上提到的遥控驾驶之外,速锐1.5T车型还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子手刹等功能,配合全系拥有的无钥匙系统,在安全与实用性方面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配置点评:速锐配备的遥控驾驶功能当然无法与奔驰S级的无人驾驶技术相提并论,但从某种角度来看,同样是无人驾驶,速锐上的车外遥控功能不但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用车感受,更重要的是他在成本和实用性方面都能让更多国人受益,这无疑比曲高和寡的奔驰S级更受大众青睐。

比亚迪速锐 二手车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

满意度:---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2960张  文:20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