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享受奔驰S级的豪华 拥有惊人配置家用车

2013年10月08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东南V6菱仕特色配置:全景天窗

    东南V6菱仕

    指导售价:7.48-10.08万元

    特色配置: 全景天窗 

  奔驰全新一代S级作为豪华轿车,全系都毫无疑问的配备了全景天窗,前后两段式的布置,可以给后排提供更大的采光效果。不仅仅如此,前段还可以正常开启一段天窗,不仅仅采光理想,同时还能给车内带来更佳的通风换气效果。 

  V6菱仕虽然只是自主经济两厢车型,但除开低配入门款之外,几乎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十分少见。和奔驰S级不同,V6菱仕全景天窗是一个整体,虽然可以提供很好的采光效果,但对于车内通风却无任何帮助。

  东南V6菱仕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L国内三菱企业生产的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平顺方面,特别是油耗经济性上,东南V6菱仕都不输给任何同级竞争对手。以后V6菱仕还会引入1.5T涡轮增压动力,从而让选择更加丰富。

  V6菱仕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5/1770/1475mm,轴距2610mm。空间和这个级别其他两厢车差别不大,属于足够满足代步与家用的范畴。除开实用外,V6菱仕还特针对女性客户特别打造了女性版,搭配维他橙果色内饰以及个性豹纹饰条,比较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情趣。

  配置点评:V6菱仕其实是V5菱致的两厢版本,他在动力与空间方面并无更多优势,但是全系几乎标配全景天窗还是可以和奔驰S级有某些近似之处。尽管V6菱仕全景天窗不能像奔驰S级打开通风,但是能够在7-10万元价位拥有全景天窗已经十分难得。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6菱仕

满意度:---
东南V6菱仕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8L/100km
图:1528张  文:3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