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享受奔驰S级的豪华 拥有惊人配置家用车

2013年10月08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6页 :比亚迪思锐特色配置:夜视系统

    比亚迪思锐

    指导售价:10.39-15.09万元

    特色配置:夜视系统 

  奔驰新S级在安全和科技方面很齐全,不但配备了齐全的主被动安全措施,更是引入了车载夜视系统奔驰S级夜视系统的原理主要利用红外成像技术,在车内有一个摄像头,不过这些夜视系统得到的图像不在中控显示屏显示,而是在仪表盘中间的屏幕上显示,这样看起来更方便。奔驰S级不但采用了LED大灯,还有独立照射模式,一旦开启夜视系统,可以发出独立光线照射行人以提醒行人注意。

  思锐虽然没有奔驰S级那么高的夜视科技系统,但中控液晶屏的功能同样强大,不但可以显示车四周全景画面,同时屏幕另一半也可以任意显示车外前后左右一个面的景象。另外,思锐还配备了夜视系统,尽管科技含量不如奔驰S级,但原理都是利用红外线以及车内屏幕提供更好的夜晚驾驶视线补充。思锐中控台仪表顶部还有一个折叠屏幕,可以同步显示中控液晶屏的内容,这与奔驰S仪表中央显示夜视系统有异曲同工之妙。

  动力方面,思锐全系搭载比亚迪速锐G6上使用的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13kw/52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DCT双离合器变速箱。与速锐比亚迪G6不同的是,思锐并未再沿用任何自然吸气动力单元。

  思锐轴距为2755mm,虽然无法在同级中拥有靠前的排名,但依然可以为车内前后排乘客提供较为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思锐座椅填充比较柔软舒适,思锐明显比上一代比亚迪G6有进一步改善。

  配置点评:配置是思锐最大亮点,不但拥有齐全的前后排气囊,甚至也包括膝部气囊。主动方面更加到位,ESP车身稳定、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HUD抬头数字显示全景摄像头夜视系统等等。特别是夜视系统的加入,这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中十分罕见。

  总结:我们都知道奔驰S级豪华车的代名词,因此今天列举的6款车型无论是动力、空间还是价格都无法与新一代奔驰S级对抗。不过随着汽车工业特别是电子科技的进步,奔驰S级上的许多配置已经成为普通车型上的装备,正应了那句古诗,“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思锐

满意度:---
比亚迪思锐

指导价:10.39~15.0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图:1283张  文:5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