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享受奔驰S级的豪华 拥有惊人配置家用车

2013年10月08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5页 :纳智捷 5 Sedan特色配置:杯架制冷/热

    东风裕隆  纳智捷 5 Sedan

    指导售价:10.88-17.58万元

    特色配置:车载冰箱

  奔驰新S级顶配不但配备了车载冰箱,部分车型也可以选装,压缩机放在后备厢中,虽然占用了部分行李厢空间,但是提供了一个容积不算小的实用车载冰箱纳智捷 5 Sedan也有车载冰箱的配置,其实也算不上是冰箱,只是前排杯架具有加热以及制冷功能,容积和制冷效果与奔驰S级相差较大,但是相比没有车载冰箱的选择,纳智捷 5 Sedan在紧凑车级别还算独一份的。

  纳智捷 5 Sedan作为东风裕隆旗下第一款紧凑级别车型,其另外优点就是全系配备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大部分车型是配备了1.8T动力,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则拥有125kW最大功率和256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则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部分来看, 纳智捷 5 Sedan与同级相比更加充沛。

  得益于2720mm轴距纳智捷 5 Sedan车内空间十分宽敞,不但前后可以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更可以达到两拳左右。在紧凑车这个领域,纳智捷 5 Sedan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以及空间方面都是名列前茅。因为空间宽敞,也能为车载冰箱留下足够的布置余地。

  配置点评:纳智捷 5 Sedan虽然在冰箱容积与制冷效果上与奔驰S级有差别,却是聊胜于无,这一点在紧凑车领域确实是难得。另外,纳智捷 5 Sedan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全景摄像头,这一点甚至比奔驰S级更强,因为这一代奔驰S级全系也没有配备全景摄像头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