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享受奔驰S级的豪华 拥有惊人配置家用车

2013年10月08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长安福特福克斯特色配置:并线辅助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售价:11.99-16.99万元

    特色配置:并线辅助

  奔驰新S级拥有的并线辅助并不令人奇怪,毕竟这个价位上,这个主动安全系统功能是常见的,只是这次奔驰新S级入门级没有配备倒是有几分遗憾。尽管福克斯奔驰S级价格差了很远,但它的顶配车型也拥有并线辅助功能。

  由于车身设计的缘故,反光镜所能提供给我们的视觉范围总会有一些盲区存在,驾驶员的头部又不能总是扭来扭去,这样会反而更加增大了行车危险。因此人们想到了并线辅助装置,其原理很简单与我们常见的倒车雷达类似。并线辅助也可以称为盲区监测,这一装置的形式是在汽车尾部隐藏式的感应器及A柱下方的角灯或者其他方式提醒驾驶者后方有来车。福克斯并线辅助提示装置隐藏在后视镜中,通过黄色小灯提醒驾驶者。虽然与奔驰S级设计不是太相同,但是原理是一样的,效果也是相同的。

  动力方面,现款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1.6L和2.0L汽油发动机。其中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轴可变正时发动机,性能指标与之前的老款1.8L动力差别不大。2.0L 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kW,峰值扭矩为202N.m,动力不但先进同时性能也较为出色。除开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自动挡全部采用了6速PowerShift双离合技术,省油与平顺都有充分的保障。另外,福克斯全系标配了一套进气格栅主动关闭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对格栅内的叶片控制发动机温度、进气以及散热。 

  福克斯轴距为2648mm,虽然在紧凑车中不算垫底,但空间也只是够用,并不宽敞。值得肯定的是,福克斯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稳定系统和前排侧安全气囊,在主被动方面比较齐全。

  配置点评:福克斯奔驰S级上的并线辅助功能完全相同,虽然这个配置科技含量不算太高,比较类似倒车雷达,不过却能更好覆盖车后视线盲区,这是一个比较实用的主动安全提醒配置。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

指导价:11.3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4539张  文:57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