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贷款

汽车贷款如何选? 新手买车手册之车贷篇

2013年10月1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汽车金融车贷——多可享受购车优惠

  3.汽车金融车贷

  随着汽车消费的普及,不少汽车品牌也成立了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比如大家熟悉的通用、福特大众丰田本田日产奇瑞等等品牌都有自己汽车金融公司,可以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服务。

  汽车金融车贷不需贷款购车者提供任何担保,只要有固定职业和居所、稳定的收入及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即可,与信用卡分期车贷比较接近。另外,汽车金融车贷并无本地户口限制,只需要提供近期几个月水/电/燃气/电话交费单据即可。

  汽车金融公司首付比例一般可以从20%起,还款期为1-5年。虽然利息高于同期银行车贷,但是还款比较灵活,甚至可以申请延期以及弹性尾款支付方式。碰到汽车厂商促销活动,还能享受一年期的0利率优惠,减轻了车主负担。

某汽车厂商推出金融方案,在优惠后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汽车金融公司和信用卡车贷某些流程相同,一样需要提供贷款期内指定保险项目,同时车辆抵押给金融公司。如果你享受了0利率的优惠,在车辆优惠幅度方面会打一些折扣。和信用卡车贷一样,通过汽车金融公司车贷的车辆需要上牌才能开走,这中间通常会收取一些上牌服务费。另外,汽车金融公司只能对其旗下车型提供贷款,在车辆选择面上比信用卡或银行车贷更狭窄。(文章图片来源自网络)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