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家族传承大于创新 海外体验2015款奥迪A3

2013年10月10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2页 :悬挂系统可选并配电子差速器
悬挂系统可选并配电子差速器

  A3三厢版本配备大家熟悉的带铝制副车架的麦弗逊式前悬挂,以及采用钢制横梁的四连杆后悬架。所有的前轮驱动车型,还配备了由ESP电子稳定系统升级而来的电子限滑差速器。转向系统采用的电子助力。 

  2015款奥迪A3为客户提供三种可选择的悬挂设置,另外还可以选装奥迪电磁悬挂系统。“运动”版本的悬挂高度降低了0.59英寸(约1.5厘米),而S-line车型的悬挂高度低于标准版0.98英寸(约2.5厘米)。有趣的是,奥迪决定不为任何其推出的A3车型标配S-line版本的悬挂系统,也许是在回应在两厢车型上遭受的挫折。至少在英国,奥迪经销商售出的的A3多数选装了运动或S-line外观套件,但是多数消费者使用免费的标准悬挂而不愿意为S-line的悬挂系统买单。

  在我们看来,标准悬挂提供了最好的折衷办法,能够应付各地不同的路况,S-line版本的悬挂似乎只适合超级平整的道路。无论奥迪怎么说, A3目前为止并不是一款真正的运动型轿车(至少要等到S3发售)。相反,它是一款有丰富驾驶乐趣的紧凑型轿车,融合了精致的做工,以及高品质的舒适性,高标准的车身控制。轻量化的车身设计(1.8 TFSI车型自重约2855磅合1295kg),也有利于它的操控性能和燃油效率。

  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允许驾驶者对转向系统、变速箱和油门响应进行调节。实际使用中,这套系统给人的感觉只是比噱头略微实用一些。在舒适模式下,转向略显模糊有些令人失望。动态模式下,加重后的转向感受似乎更能令人满意。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 Sportback

指导价:2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7L/100km
图:5674张  文:17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