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动力操控性一流 海外体验玛莎拉蒂Ghibli

2013年10月11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2页 :Ghibli具备强劲的动力系统
强劲的动力系统

  与V6的总裁轿车一样,Ghibli也搭载法拉利玛莎拉蒂在马拉内罗工厂生产的3.0升V6发动机。并具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和每个涡轮增压单独中冷等技术。并同时匹配ZF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Q4四轮驱动。

  基本款的Ghibli搭载低功率调校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5000转/分可以输出345马力(254kW)的最大功率50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以在1750-4500转/分时持续输出。当地板油操作时,转数表会徘徊在2000转/分并稍伴一些涡轮迟滞。但谁着转速提升,涡轮增压器开始工作,此时动力也更加顺畅和澎湃。尽管Ghibli的加速非常快,但是并不是想要的类似意大利浓缩咖啡那般纯粹。

  Ghibli配备了主动声音控制系统,在排气管附近安装有两个声音执行器,它们可强化独具特色的发动机音调,并且根据驾驶风格对声音进行了精确调节。当驾驶者按下位于中央通道上的“运动"按钮之后,声音将变得更加洪亮和慑人心魄。

  玛莎拉蒂Ghibli S Q4搭载了高功率调校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它采用了不同的凸轮轴设计和经过改进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并通过高增压调校使最大功率达到了404马力(297kW)/5500转/分,最大扭矩550牛米/1750-5000转/分。伴随着每一次的升挡,它都能带给驾驶者推背感,这是基本款所不具备的。

  ZF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非常平顺,与低功率调校的基本款Ghibli不同,Ghibli S Q4的响应更加积极,并且提供了运动模式和手动模式。同时变速器还可以根据车辆急刹车时作出快速的连续降挡,以随时保持高转速来提供充足动力。

 

  Ghibli还将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第一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量产车型。根据玛莎拉蒂的计划,Ghibli 将在2014年配备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柴油发动机可提供275马力(202 kW)的最大功率和600牛米的充沛扭矩。搭载柴油发动机Ghibli除了拥有出色低扭外,其依然保持了敏捷的动力输出,相比汽油发动机,它更能让我们记住其特有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Ghibli

指导价:89.80~13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10.5L/100km
图:918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